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朱虹考察九江学院校友创新创业情况

作者:江西日报 张武明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2日 07:33浏览次数:

  7月29日,副省长朱虹到浙江义乌飞天麦光光集团和如燕贸易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考察九江学院校友创新创业情况。

  朱虹指出,近年来,九江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办出了品牌,形成了特色,培养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人才,学院毕业生仅在义乌从事电商的就达到3800余人,建立电商企业600余家,带动了大批校友就业。朱虹强调,全省各高校要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创新体制机制,突出育人特色,优化创新环境,深化产学研合作,把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到新的水平;要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编写创业教材,让创新创业教育进教材、进课堂,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推动大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要大力宣扬创新创业成功典型,培育创客文化,激励更多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江西省人民政府网2015年7月31日 http://www.jiangxi.gov.cn/xzx/jxyw/jrjx/201507/t20150731_1184774.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