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教育网:叶仁荪厅长到九江学院庐山实习培训基地视察

作者:大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5:42浏览次数:

 
  7月18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视察了九江学院庐山实习培训基地。叶仁荪实地视察了九江学院庐山实习培训基地的教室、学生宿舍、讨论室等办学场所,并听取了甘筱青校长对庐山实习培训基地的定位,以及服务广大学生实习和师资培训所发挥的作用等方面的汇报。
 
  叶仁荪认为实习培训基地定位正确,体现了学校“山江湖”学科群建设的特点,实习培训基地利用率高,充分发挥了基地在实践性教学方面的独特作用,并肯定了基地对推动学校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
 
  叶仁荪还亲切与正在实习培训基地集训的我校会计学院师生员工交谈,指出会计学专业是九江学院办学历史长,建设力度大,成效明显的专业,在省内具有较大影响,表扬了大家利用暑期进行研修学习的精神,鼓励大家进一步搞好专业建设,力争在今年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优秀成绩。
 
    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陪同视察。(江西教育网2015年7月22日 http://www.jxedu.gov.cn/zwgk/jxjydt/jyt/2015/07/20150722115410557.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