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九江晨报:九江学院黄彬才跳过1.95米勇夺男子跳高亚军

作者:九江晨报 记者陈沽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9:29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日前,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广西师大举行,九江学院黄彬才同学夺得了男子跳高亚军,这是九江学院有史以来在田径比赛中参加最高级别的、取得最好名次的一次比赛。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仅次于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大学生体育盛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比赛时间最长、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田径赛事,有来自包括北大、清华、港大、澳门大学在内的全国155所高校的1550名大学生运动员。

  黄彬才来自九江学院政法学院,比赛中他从1.75米起跳高度飞跃到1.95米,最终因体能不支,起跳不充分,没有成功跳过2米的高度,遗憾负于香港教育学院,屈居亚军。(中国江西网-九江晨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