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山水武宁网:九江学院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上汤乡揭牌

作者:武宁台记者胡婷婷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07:08浏览次数:

山水武宁新闻网讯 7月2日,九江学院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我县上汤乡正式揭牌。团市委书记宋晓妤,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冶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该基地揭牌。

此外,上汤乡是老苏区,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共武宁县委、县苏维埃政府曾迁址小九宫,并在此召开了县第四次党代会及第二次苏维埃代表大会。1928年10月彭德怀将军率领红军曾驻扎上汤,领导游击战。为了让学生能更好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九江学院决定在上汤设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当天,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学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抗战历史。

宋晓妤一行还到上汤乡部分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山水武宁网2015年07月06日 http://www.wuning.gov.cn/Item/34192.aspx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