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日报:九江学院引导学生理性表达爱国热情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 21:46浏览次数:

  本报九江讯 近日,九江学院邀请省委宣传部专家所作的一场题为《关心国家命运,做好自身事情》的形势报告会,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学生纷纷表示,这场报告让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国际国内形势,我们要理性表达爱国热情,从自我做起,从维护社会稳定做起,为我国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九江学院以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学生提供抒发爱国热情的舞台。“为中国喝彩——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合唱比赛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一场“我与祖国”为主题的大学生艺术展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同学们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和谐。学校的体育文化月、社团文化月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江西日报2008-05-01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