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日报:教育部对九江学院教学进行考察评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 21:45浏览次数:

  本报九江讯 4月18日,以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刘献君教授为组长,郑州大学副校长宋毛平教授为副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对九江学院进行的考察评估圆满结束。

  在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中,专家组通过查阅文档、随堂听课、走访座谈、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对九江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考察。专家组认为:九江学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明确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和战略举措,形成了领导重视教学、经费优先教学、政策倾斜教学、舆论导向教学、科研促进教学、管理服务教学的良好氛围,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突出。(江西日报 2008-04-24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