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日报:九江学院深入鄱阳湖区调研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 22:10浏览次数:

  本报九江讯 近日,九江学院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与九江市政协联合组成调研组,赴鄱阳湖区星子县、永修县、湖口县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的形式进行,调研组先后召开了三次大型座谈会,分别邀请了星子县、永修县、湖口县的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有关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调研主要内容涉及鄱阳湖湖控工程对各县的影响和应对措施;招商的产业选择,工业园区内企业产业关联度及“三废”排放的情况,循环经济模式推行措施和存在的问题;特色农业、高效农业、有机农产品生产情况,对农田使用的化肥、农药应对措施;鄱阳湖水上旅游开发现状、发展规划、设想和建设情况;建设和发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在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制约因素。 (《江西日报》8月30日A3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