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新闻网:大学生开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调研(图)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 22:03浏览次数:

7月1日,九江学院团委组织23名有关专业大学生,赴都昌县开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调研。

图为参加调研的学生深入机关走访座谈。

  中国江西新闻网7月2日九江讯(谭翊泉 帅何 特约记者 张海岩)7月1日,九江学院团委组织23名有关专业大学生,邀请2名博士生随行指导技术指导,赴都昌县开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调研。

  在都昌县县城、大沙乡和多宝乡等地,大学生深入机关部门、乡间及鄱阳湖周边,以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将所学专业与当地实际结合起来,开展了阳湖植物、水质、环保、水利、生态等方面的资料搜集和调研,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支持和肯定。并调研结果将送审有关部门,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提供有利数据和有关参考。

  九江学院充分发挥该校鄱阳湖生态研究中心的优势,将护和利用相结合。将传统的“三下乡”活动与当前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

  据悉,九江学院将在临近鄱阳湖的乡村设立“大学生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调研实训基地”,将“三下乡”服务引向长效,使大学生“常下乡”,增强实践能力。(江西网特约记者 张海岩 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