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北方网:五大洲学子 滨海赛龙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 08:18浏览次数:

  10月4日,2008天津海河旅游节暨“塘沽杯”国际大学生龙舟邀请赛在塘沽海河外滩公园水域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国际大学生龙舟邀请赛历时两天,共有来自五大洲、27所大学、22个国家和地区的55支龙舟队,约1200名运动员在海河外滩水域劈波斩浪,奋力拼搏。经过两天角逐,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500米直道竞速前三名。江西九江学院、上海海事大学、天津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500米直道竞速前三名。天津外语学院、俄罗斯远东国立大学、意大利威尼斯大学队获得混合组5000米环绕赛冠亚季军。混合组500米直道竞速比赛的前三名由俄罗斯远东国立大学、天津外语学院和江西九江学院队获得。

  据了解,该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海内外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项大学生龙舟盛会,发展为滨海新区著名的品牌活动。

  在龙舟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天上有飞龙风筝,岸上有舞龙舞狮的表演队伍,水上有你追我赶的龙舟,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在这三“龙”的交相呼应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news > 滨海新闻 2008-10-06 10:31  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08/10/06/003704505.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