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日报:全家为她庆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9日 20:21浏览次数:

  “我的女儿老伤复发,比赛前几天还在打针治疗,体能有所下降,竞技状态不是很好。她能参加北京残奥会女子75公斤级举重比赛就很不错了,况且还拿到了铜牌。我为女儿感到骄傲,她回家后我们一家人一定为她庆功。”9月14日,张丽萍的爸爸张海生得知女儿在北京残奥会上拿到铜牌的消息后,兴奋地告诉记者。

  12时30分,记者来到九江市浔阳区人民路街道罗家洼社区张丽萍哥哥的家,张丽萍的爸爸、妈妈及亲戚朋友都在盯着电视屏幕看。虽然在电视里没有看到张丽萍比赛时的画面,但当喜讯传来时,大家非常兴奋。张丽萍的启蒙教练周建潮告诉记者:“张丽萍今年40岁,在老伤复发后,仍然忍着伤痛参加北京残奥会的比赛,意志非常坚强。我为这样的弟子感到自豪!”张丽萍的爸爸张海生告诉记者:“我的女儿为祖国争了光,为九江人民争了光,为她所在的单位九江学院争了光!”

  随后,记者来到九江学院,体育学院的师生们得知张丽萍在北京残奥会上拿到铜牌的消息后,齐声高呼:“张丽萍,了不起,我们永远支持您,永远爱您!”(江西日报2008年9月15日A04版残奥特刊http://epaper.jxnews.com.cn/jxrb/html/2008-09/15/content_48107.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