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日报:九江籍残奥会运动员张丽萍载誉返浔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 20:01浏览次数:

  9月21日,九江籍残奥会运动员张丽萍载誉返浔,九江学院在浔东校区大礼堂举行欢迎大会,副市长卢天锡及九江学院、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大会。   

  今年40岁的张丽萍是九江学院体育学院的正式职工,在本届北京残奥会获得女子举重75公斤级比赛铜牌,并在上届雅典残奥会中获得银牌,在新西兰世界轮椅运动会上打破世界记录,并夺得金牌。获得世界残疾人锦标赛、世锦赛、远南残运会和欧洲锦标赛金牌,并三次打破世界记录,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卢天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载誉归来的张丽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张丽萍在北京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为祖国、为江西、为九江争得了荣誉,她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对家乡人民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残疾人事业,全市各条战线的同志要学习张丽萍身残志坚、刻苦训练的顽强精神,努力拼搏,为国争光。(九江日报 2008年9月23日一版http://www.jiujiang.gov.cn/news/jrjj/showpage.asp?ser=806891616&id=53977&LM=今日九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