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开通失物招领网络平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 22:32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18日九江讯(谭翊泉 特约记者 张海岩 报道) 如今,在学校食堂、教学楼、宿舍区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寻物启事”、“急急急”、“SOS”……这种铺天盖地的“寻物启事”,成为校园一种不和谐音符。近日,九江学院正式开通大学生失物招领网络平台,丢失和捡到物品均可在校团委办公室登记。学生可拨打热线电话0792-8311049,或登录学校团委网站(http://jjtw.jju.edu.cn/gs/index.asp/)查询就有可能找回丢失之物。

  据介绍,开通网络平台是为在学生中进一步弘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能够更好地帮助当代大学生提高基本素质和弘扬“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能够帮助师生减少其经济及精神损失。

  据悉,九江学院还将在以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为依托,成立大学生失物招领中心和出台《大学生失物招领管理办法》,对“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学生还将予以全校表彰。( 中国江西新闻网 2008-11-18 17:02:33 http://jxnews.jxcn.cn/525/2008-11-18/30107@450806.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