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日报:学生颂歌献记者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 15:31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姚星宇)11月8日是我国第九个记者节,当晚,九江学院隆重举行“我们一路同行”文艺晚会,我市各新闻单位代表与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雄鹰展翅飞过。”一曲《唐古拉风》拉开晚会序幕,一首《好日子》传达浓浓的喜庆气氛。“台风来临时,你们站在了最前列;海啸来了,你们冲在了最前列;战争来了,你们冲在了最前列。”节目配乐诗朗诵《记者节抒怀》中,学生记者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诠释了记者应有的使命、责任与道义。晚会上,优美的歌曲串烧、动听的乐器演奏、印度留学生动感十足的印度舞蹈表演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还特设“新闻人物访谈”环节,学生记者对北京残奥会运动员、该校体育学院张丽萍老师进行了现场专访。张丽萍老师抱病参加北京残奥会,并获得女子举重75公斤级比赛项目铜牌。现场播放的纪录片中,讲述了张丽萍年过30岁才涉足体育界、从开出租车到两次走上残奥会的竞技赛场、通过顽强训练先后15次摘取国内外体育赛事奖牌的运动生涯。张丽萍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为之动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张丽萍老师顽强拼搏、执着追求的体育精神让人感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她为榜样、向她学习。(九江日报2008年11月11日一版    http://www.jiujiang.gov.cn/jrjj/200811/t20081111_102070.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