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会议研究2009年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 10:35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至17日,九江学院党政班子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讨论2009年工作。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熊才水、石荣国,副校长李炎生、吴桃娥、欧阳春,校长助理杨耀防、杨焱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同志主持。 

  会上,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校长甘筱青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孙刚副省长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会议认真总结了学校2008年工作,九江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分管口2009年工作提出了打算。会议确定2009年为九江学院“校风建设年”。

  在新的一年里,九江学院将着力做好10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践行科学发展观,促进学校实现持续协调发展;二是全面推进学风、教风和作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三是继续推进“质量工程”建设,着力增强学校发展后劲;四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围绕优势资源“山江湖”,着力提高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水平;五是创新学生工作机制,加强和改进学生教育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着力拓展办学渠道;七是积极推进目标管理与人事分配制度,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八是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努力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九是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十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障。  

  在新的一年里,九江学院力争在以下12个方面取得突破:一是在师资队伍建设上有突破;二是在申报重大项目与课题,尤其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上有突破;三是在取得重大科研成果上有突破;四是在校风建设上有突破;五是在学科建设上有突破;六是在培育新的资金来源上有突破;七是在招生工作上有突破;八是在对外服务上有突破;九是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干预上有突破;十是在机关效能建设上有突破;十一是在争取省部共建方面取得突破;十二是在理顺两所附属中学的管理体制方面有突破。(江西高教网2009年元月21日“普通本科教育”栏目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ptgj/2009/02/20090204100625734.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