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召开推进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 13:46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九江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召开了推进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会。九江学院副院长李炎生、院长助理杨耀防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该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文传学院、外语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会议由杨耀防主持。

  李炎生首先肯定了留学生和中英合作办学给学校带来了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就推进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制定详细可行的大纲标准,要在时间上强化,要在内容上强化,要为留学生学习汉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九江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帅式毅副处长对该校留学生汉语教学的现状做了汇报说明;文传学院、外语学院、医学部及教务处的领导和教师分别就如何有效地推进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发表了意见。

  最后,杨耀防做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各部门在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中要新老生区别对待,要加强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过程中的考核、保障和管理。他还邀请在座的从事留学生汉语教学和管理的教师们参加元月18日的留学生迎接中国新年活动,并祝大家新年快乐。(江西高教网2009年1月17日“普通本科教育”栏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ptgj/2009/01/20090120095154845.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