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隆重举行2009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 17:08浏览次数:

  2009年新年第一天,九江学院上下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清晨8:00整,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校新大门举行。天色微亮,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新年第一缕朝霞飘扬在校园上空。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校长助理杨焱林以及有关部门、学院的负责同志出席,1000余名大学生和教职工相聚在国旗下见证这庄严的一刻。校团委副书记吴铃主持仪式。

  早上8:00,在雄壮的乐曲声中,九江学院首批大学生国旗班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国旗来到新大门中心广场旗杆下,随后,《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广场上空,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节日的气氛渲染了整个升旗场面。国旗班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九江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伴着嘹亮的国歌声,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逐渐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数千颗热血沸腾的心,寄予了对祖国的祝福,对九江学院美好未来的良好祝愿。

  升旗仪式结束后,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校长助理杨焱林亲切慰问了九江学院大学生国旗班的全体同学并和他们合影留念。甘校长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大家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了九江学院的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风采和力量。

  此次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九江学院的学子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期盼祖国母亲未来更美好,九江学院明天更辉煌!(江西高教网2009年1月5日“普通高等教育”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ptgj/2009//01/20090105060244387.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