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日报:九江学院在教育部评估中获良好等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 16:18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龙群)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公布北京师范大学等87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九江学院列入教育部公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良好学校名单”之中。这也是九江学院合并组建以来首次获得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良好等级。 

  据悉,自2004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评建工作开展以来,九江学院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全面加强了教学基本建设,深化了教学改革,在狠抓教育质量的基础上,本科教学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具体表现在,通过评建工作,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更为巩固,教学条件大为改善,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学改革不断深入,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进一步健全,办学特色得到了进一步的总结和凝练,为九江学院今后教育教学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九江日报 2009年3月10日一版 http://www.jiujiang.gov.cn/jrjj/200903/t20090310_112494.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