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电视台:九江学院在教育部08年本科教学评估中获良好等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 09:39浏览次数:

  教育部近日公布了对北京师范大学等87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果,九江学院在评估中获得了良好等级。

  自04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评建工作开展以来,九江学院按照“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的原则,全面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本科教学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教育部评估专家组于08年4月,对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实地考察评估。专家组认为,九江学院自四校合并组建后,发挥整体优势,以合并促发展,成为一所教学型地方综合性大学,改写了九江及周边地区高等教育滞后的历史。形成了“充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构建人才培养新平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积极弘扬以庐山为地标的优秀文化,不断厚实九江学院人文精神”的鲜明办学特色。

  据了解,九江学院现有本、专科专业159个,在校生3万多人,其中本科专业52个,在校生1万人。有6个省重点学科,12个校重点学科,2个国家级教改试点专业,8个省高职高专示范专业。
(九江电视台2009-3-1 20:06:29  http://www.jj-tv.com/cmin/News_View.asp?NewsID=3011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