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日报:九江学院力促大学生就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9日 15:35浏览次数:

  本报九江讯 九江学院创新思路,激活机制,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大学生就业。

  九江学院把毕业生就业率列为目标管理年度考核的核心指标,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制,早安排、早布置、早动手。通过开设就业指导课和举办专题讲座等形式,使毕业生拓宽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的相关知识,并针对每一个毕业生自身特点,开展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学校建立了网格化就业跟踪服务体系,通过网络发布各地招聘会信息,开展重点单位推介、就业指导和政策等咨询。从去年下半年至今,已刊发各类就业信息1700多条,点击率达25万余次。

  据了解,该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双向互动方式,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学校举办了2场大型招聘会,二级学院滚动式举办各种专场招聘活动上百场,总计提供岗位1.3万余个。与此同时,该院还积极引导毕业生报名参加各地选调生、“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等,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国家西部建设、新农村建设的实践。此外,根据共青城开发区、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莲花工业园区的人才需求,增设相关专业和学科,实行订单式培养模式,保证学校人才培养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从源头上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江西日报》2009年3月29日第二版 http://epaper.jxnews.com.cn/jxrb/html/2009-03/29/content_62036.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