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华禹教育网(原中国高校网):庐山与高校联手设立庐山学堂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 08:01浏览次数:

  九江新闻网讯(尹伟诚 记者 姜月平)庐山、九江学院和牯岭美国学校协会三方将合作,设立以语言推广为目的的机构——庐山学堂。3月10日,庐山管理局与九江学院在庐山文化旅游活动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发挥九江学院人才科研优势与庐山资源优势的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庐山管理局与九江学院经过近两年的酝酿,决定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在平等互利,真诚合作的原则下达成以下协议: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九江学院与牯岭美国学校协会三方合作,在庐山设立以开展语言文化培训——教学为主要内容的非营利性语言文化推广机构——庐山学堂。在合作建立白鹿洞书院文化研究所的基础上,进一步以多种形势合作,开展国学研究及相关项目开发。九江学院师生编排雅俗共赏、喜文乐见的旅游文艺节目,利用节假日和周末在庐山演出。庐山管理局优先安排九江学院师生在庐山实习和培训。(华禹教育网http://www.huaue.com  2009年3月14日 
http://www.huaue.com/news/2009314155625.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