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新闻网: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曾萍到附属医院慰问老知青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 07:20浏览次数:

曾萍与陈家楼进行亲切交谈

  九江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谢仁山)4月15日上午,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曾萍在团市委书记卢宝云、副书记陈琪等团市委同志及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委副书记艾脉峰的陪同下,来到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内四科看望了第一批来共青城垦荒的知青陈家楼同志。

  在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内四科病房,曾萍坐在陈家楼的病床前关切地询问病情,并为他带了团中央及团省委的问候和慰问金。曾萍副书记对陈家楼说:“多年来您为共青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大家都不会忘记。现在您有困难,团中央和团省委一定会关心您,希望您和家人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和疾病吓倒,树立信心,安心治病,团中央和团省委会和你们在一起,帮助你们渡过难关。”陈家楼同志显得非常激动,对团中央和团省委关心以及医院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一定好好养病,和医护人员一起战胜病魔。

  随后,曾萍副书记到医院团委的工作进行了视察和指导。曾萍副书记详细的询问了医院团委副书记艾脉峰的医院团委的组织情况、工作开展情况、青年支援者工作及特色活动,并希望能把青年志愿者活动和医院优势结合起来,开展和特殊家庭结对等活动。

  相关链接:陈家楼同志今年76岁高龄,曾任上海垦荒队副队长,1955年带领98名上海青年志愿者来到德安九仙岭垦荒,后在德安水利局退休,现居住在共青城北峰区,曾参加过中国青年群英会,到清华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学院等院校为青年大学生演讲,很受青年朋友青睐。(九江新闻网 时间:2009-04-16 13:07:14  http://www.jjxw.cn/1081/2009/04/16/381@759425.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