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七次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 10:58浏览次数:

  3月31日,九江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第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九江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陈绵水主持。

  会议传达了第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王宪魁同志,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同志在第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校各二级党委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4月1日,九江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机关各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该校党委书记陈绵水再次传达学习了第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王宪魁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强调了四点,一是要认真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和“校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二是要采取切实措施,全面加强校风建设,实现校风的根本好转;三是广大教师要在教书育人上下功夫,要有危机意识,努力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学历层次和教学科研水平;四是要加强清明放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和稳定工作。(江西高教网2009-04-07 07:31:56 "普通本科教育"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ptgj/2009/04/20090408091917360.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