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新闻网:我市“科学发展、加速崛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咨询推介会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1日 23:20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九江新闻网讯(记者 汪东平 实习生 吴利娟 龚少春)4月26日上午,我市“科学发展、加速崛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咨询推介会在九江学院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荣辉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静主持,市人大巡视员吴宣友,副市长吴锦萍,市政协副主席魏改生等出席,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致辞。

  朱荣辉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学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大学生就业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尤其是各高校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满腔热情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真诚的关怀、科学的指导、周到的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迈好人生的关键一步。他说,大学生要在大学期间掌握坚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养成现代思想道德观念,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能及时了解社会发展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和自己的优势,主动适应社会需求,不断培养和历练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必然会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得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据悉,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咨询推介会由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人事局和九江学院承办。来自九江学院、九江财经职业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九江职业大学、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等各大专院校3000余名学生参加。团市委、市科技、教育等14家单位派出专业咨询服务人员,铁四局五处、九江财兴卫浴等近百家企业为应聘的大学生提供了近千个工作岗位。(九江新闻网 时间:2009-05-01 08:46:56 http://www.jjxw.cn/1081/2009/05/01/361@762797.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