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心桥网:九江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校风建设年”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 12:38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自身建设,九江学院党委统战部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校风建设年”活动。 

  一、民盟九江学院总支等7个党派团体,向全校党外人士发出了《为人师表  积极投身校风建设》的倡议书。向全校党外人士倡议深入开展“爱岗位、献良策、做贡献”活动,带头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中起表率作用,争做执行校纪校规的模范;积极投身“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校风建设年”活动中,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

  二、各民主党派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重点,树立强烈的岗位责任意识,严谨的治学态度,严格的执教责任感,把每一个科研项目、每一节课打造成精品。统战部还将邀请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成立听课督导小组,开展讲课评比活动。活动将于四到六月集中三个月时间开展,活动期间将听取民主党派教师讲课,并进行讲评和评比。 

  三、在“山、江、湖”经济区开发、庐山文化研究、青阳腔保护等各项工作中,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注重调查研究,埋头苦干,积极为学校多做贡献,提升学校质量立校水平。 

  四、着力抓好社会服务,进一步凝聚特色,提升服务社会发展的质量和能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将于四至五月份到莲花镇医疗点为村民服务,进一步提高医疗点医疗水平。(江西心桥网2009年4月24日“才俊之苑—院校统战”栏目 http://www.jxtyzx.org/show_article.aspx?articleid=735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