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心桥网:九江学院举办党外干部集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理论学习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 12:35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九江学院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党外干部理论学习班,该校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出席了学习班并作动员讲话,52位副科以上党外干部参加了学习班,学习班由组织人事部部长查振华主持。 

  九江学院欧阳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党外副科以上干部,一要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二要明确学习目的,抓好学习环节;三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在学习中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争取做到“五个结合”,即:学习与积极建言献策相结合;学习与积极参与“校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学习与爱岗敬业相结合;学习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学习与加强党派和团体自身建设相结合。

  会上,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曾国俊作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辅导报告。 

  本期学习班提高党外领导干部对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和统战知识的理解,提高党外干部的政治、文化素质,提升党外领导干部的参政议政、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实际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江西心桥网2009年4月24日“才俊之苑—院校统战”栏目 http://www.jxtyzx.org/show_article.aspx?articleid=7355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