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听取九江学院情况汇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5日 11:08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六指导检查工作组陈水秘组长、樊建平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听取了“九江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汇报”。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主持汇报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作“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突出特色,扎实推进”主题汇报,该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六指导检查工作组组长陈水秘认真听取了九江学院工作汇报,高度肯定了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认为九江学院的工作开展得很实、很新、很精、很有特色,确确实实在学习调研阶段付出了辛勤劳动,取得了很大的成果。一是党委高度重视,活动小组领导有力,各级领导带头学习研究出成果,重视性、主动性、生动性都很鲜明;二是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科学创新,用自选动作的创新来丰富规定动作,很富有创造性;三是实践特色鲜明突出,联系实际紧密扣题,在科学发展、毕业生就业、学校安全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四是学习调研广泛深入,鲜活经验不断出现。陈组长还传达了中央和省委领导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指示精神,对我校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代表学校党政感谢陈水秘组长的鼓励、鞭策和指导,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的作法和下一阶段的打算。陈绵水说,我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注重在“实、效、操、特、稳”上下功夫,实实在在地学习、调研和大讨论,通过活动开展取得实效,提高效率,注重调研成果和经验、做法有可操作性,强调实践特色,一切工作围绕中央的大政方针稳步推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从“党委重视,准备充分;广泛动员,营造氛围;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创新载体,突出特色”4个方面对我校学习实践活动调研阶段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3月18日江西省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启动后,九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动员,浓厚氛围,按照《九江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方案》和《九江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安排》,围绕主题,强化学习,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在“学、讲、实”上做文章,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学校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创新发展年、机关效能年、校风建设年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相结合,突出实践特色,以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为载体,大力推进质量工程、“山江湖城”工程、学生就业服务工程和党建工程建设,深入开展“校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得到切实加强。(江西高教网2009年4月23日“普通本科教育”栏目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ptgj/2009/04/20090424075206452.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