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财政部专家组对九江学院2009年度院部共建实验室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6日 22:03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财政部专家组一行五人到九江学院对2009年度院部共建实验室项目现场评审,并对2008年度共建实验室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校长甘筱青会前会见了专家组一行。上午9:00点,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2009年度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现场评审汇报会。2009和2008年度年共建项目建设单位领导及项目负责人、九江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焦立、副主任黄冬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李炎生代表九江学院致欢迎辞,他代表九江学院对专家们现场评估考察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总体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对共建实验室项目的重视,并热切希望得到专家组对学校的支持。专家组组长韩悦鸣主持评审工作。

  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廖亮、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樊红社、理学院副院长魏建宁分别对生物多样性综合实验室、电子设计与开发实验室、凝聚态物理实验室三个项目立项依据的充分性、目标设置的合理性、组织实施能力及条件、预期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项目预算编制的合理性、资金筹措及其风险与不确定因素等向专家组进行了交流沟通。专家组对三个项目分别进行了严格的评审。

  最后,专家组向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反馈了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九江学院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能够遵循“目标明确,突出重点;合理定位,突出特色;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资源共享,提高效益”的原则,项目建设是支撑学校专业人才创新培养体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及学科自身发展的需要,目标设置合理,且各项目预算基本符合实际情况。(江西高教网2009年5月26日“高教要闻”栏目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gjyw/2009/05/20090526035934407.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