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隆重召开校友联谊会会成立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 12:41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九江学院校园鲜花馥郁,草木葱翠,欢歌笑语,彩旗飘扬,呈现一派盛大的节日喜庆气氛。上午9时,九江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学校行政楼二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本市六十多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重温大学时光、共话校友情谊、共谋学校发展。大会由欧阳毛荣副书记主持。九江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代表、校友联谊会机构部分组成人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180余人出席了大会。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进行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4万名师生员工向九江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来宾、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陈书记说,多年来,九江学院取得一点一滴的进步和成绩,也凝聚了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你们的帮助与支持,给予了我们前进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力量。目前,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社会声誉逐年提升,这是历代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广大校友身体力行大力宣传、大力支持的结果。

  陈书记指出,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九江学院人和广大校友的共同愿望,也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的需要。它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于促进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推进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他表示相信,校友联谊会将对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提升学校形象、弘扬学校校风、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真诚希望广大校友关注、关心、关爱母校的发展与进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成立大会上,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代表学校党政致欢迎辞,对校友们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表示感谢,对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校友以校友联谊会为沟通的纽带,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为学校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甘校长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从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坚持科学发展,确立办学理念;坚持内涵建设,推进“质量工程”;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山江湖”学科建设工程;坚持开放办学,国际交流合作呈现新面貌;坚持科学合理规划,大力推进新区建设和生态校园建设六个方面向校友们全方位介绍了学校并校后发展壮大的情况。希望广大校友以此次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沟通。在共叙彼此离别之情,回顾在校奋斗历程的同时,进一步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最后,向各位校友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会上,九江学院原副校长赵文杰向在场的各位校友介绍了我校校友联谊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指出学校的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是社会的一笔财富,也是最为亮丽的名片。他还宣读了校友联谊会的组成机构。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张外加在会上宣读了部分校友的贺信贺电。校友、北京美亚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及、在校生代表单禹铭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殷殷情怀。

  会后,校领导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校友联谊会全体成员在行政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随后,在该校领导等的陪同下,九江学院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先后参观了九江百年老照片展、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展、数控技术与应用实验室、室内田径馆、青钤园、校园新大门、浔东校区、庐峰校区等。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九江学院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本院校友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母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成果令他们倍感鼓舞,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与母校同策同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前,5月16日晚,九江学院在大礼堂举行欢迎晚会,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校友回校指导。该校领导陪同校友们兴致勃勃观看了演出。

  九江学院校友联谊会的建立不仅为该校广大的校友提供了一个互通信息,增进感情的平台,对于加强校友间的沟通联系,共同关注、支持学校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江西高教网2009-05-19 09:55:42 “普通本科教育”栏目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ptgj/2009/05/20090521095001565.html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