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心桥网:民革九江学院支部组织教师到星子县支教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 23:27浏览次数:

    5月15日,九江学院党委统战部曾国俊部长率民革九江学院支部一行5人,来到星子县教育局。在他们的接待安排下,前往星子第二中学进行支教活动。 

    抵达县二中后,大家顾不上休息直接到教室,民革党员外语教师汪旭琴就如何提高学习英语兴趣、在学习英语过程中注意那些事项等进行了授课,课堂中就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汪老师的讲课受到学生和听课老师的称赞。 

    下午,政法学院心理学教师黄士来到初二(9)班,给同学们辅导如何缓解学习压力,提高学习效果。黄老师从提问学生开始直入主题,首先分析学生压力的形成;压力与生理、心理健康;学生考试焦虑;以及应对缓解压力的方法。学生听课过程中,发言涌跃、互动频繁,黄老师精彩讲解、精辟的分析,课堂上掌声、笑声不时响起。星子县教育局廖局长、程副局长、二中李校长、九江学院党委统战部长曾国俊、民革九江学院支部负责人李枝盛在学生中一同听课。 

    讲课结束后,大家来到校长办公室座谈,李校长称赞九江学院教师的课讲得精彩,希望今后多来二中传授经验,适当时候给我们教师辅导。接着,廖局长代表星子县教育局对九江学院的支教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今后多加强联系,在教师业务上给予指导和帮助。(江西心桥网2009年5月20日  才俊之苑>> 院校统战 http://www.jxtyzx.org/show_article.aspx?articleid=7465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