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心桥网:九江学院组织民主党派大型医疗队赴修水贫困乡进行扶贫义诊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 23:25浏览次数:

    5月12日至13日,由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带队的九江学院医疗队奔赴修水老区石坳乡进行扶贫、义诊,受到当地群众欢迎。这次医疗队由九江学院农工党支部组织的,医疗队成员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皮肤科、病理科、骨科、中医、消化道等13位专家医师。 

    义诊于5月12日下午一点在石坳乡卫生院门前进行。前来问诊就医的有该乡八个行政村的群众和患者,他们有的上午就早早来到义诊点排队等候。如该乡余沅村九组村民刘义水,患皮肤毒病多年,经张萍专家诊断,并拿了免费药品,他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妇科陈桂英医师面前很多人也排起了长队,陈医师不厌其烦地为他们诊治。还有很多年老体弱病者从几十里地赶来就诊。如水门村村民朱洪贵,57岁,患关节疼痛多年,经朱述浪医师详细询问病情,建议他进一步检查,如血液类风湿因子检查,并开了一部分药品。经统计,当天义诊人数达100多人,年龄最大的85岁。免费赠送药品2000多元。

    义诊结束后,欧阳毛荣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石坳乡水门村送上扶贫款两万元。石坳乡党委梁书记表示:对九江学院多年扶贫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尽快使石坳乡的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不辜负九江学院党委和师生的期望。 

    同行的有九江学院党委统战部长曾国俊,老干处处长周茂生,附属医院副院长黄啸林医学部办公室副主任江洪涛等人。( 江西心桥网 2009年5月20日才俊之苑>> 院校统战http://www.jxtyzx.org/show_article.aspx?articleid=7462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