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日报:九江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开馆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3日 20:35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九江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正式开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静出席,副市长李伟讲话。

  李伟指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城市历史发展的见证。九江历史悠久、数度鼎盛,人文荟萃、底蕴深厚,经过千百年创造并传承下来的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数量众多、价值巨大。市委、市政府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工作非常重视,坚持把它作为我市文化建设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建设文化强市、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基础工作。九江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的成立,有利于九江学院提高大学文化内涵、将九江遗脉更加有序的传承下去。希望全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积极支持九江学院陈列馆的建设,争取把九江民间“非遗”放入这个陈列馆,把九江学院非物质文化陈列馆做大、做强、做成精品,成为全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保护和开发工作的品牌,为构建文化九江、和谐九江作出更大的贡献。(九江日报2009年6月13日二版 http://epaper.jjxw.cn/jjrb/html/2009-061/13/content_15344.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