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09:24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 九江学院2012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分别在主校区和浔东校区隆重举行。该校11200余名2012级新生经过九天的军训生活,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接受检阅,并将开启大学生活崭新的一页。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副校长吴桃娥、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校长助理杨耀防及武警九江支队副政委丁应军出席表彰大会和开学典礼。

  首先举行的是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由九江学院副校长王万山主持。在《义勇军进行曲》的庄严旋律中,升国旗仪式拉开了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序幕。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教职工,向全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武警九江支队首长和 武警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2012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郑书记希望广大同学,把在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保持下去,在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刻苦钻研、勤奋上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全面修养,成人成才。郑书记祝愿同学们大学生活丰富、充实,前途宽广、远大。郑书记代表学校向武警部队赠送了锦旗。

  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和武警九江支队副政委丁应军检阅了军训旅。

  武警九江支队副政委丁应军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致词。丁副政委指出,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当代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四有”新人的客观要求,也是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和造就大批高素质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经过九天的军训,同学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步伐整齐、动作干练,展示了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丁副政委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祝愿我校明天更美好。

  表彰大会上,举行了分列式和汇报表演。

  武警九江支队政治部副主任刘峰,九江学院学生处处长刘平分别宣布了主校区军训会操结果和军训内务评比结果;武警九江支队直属大队副队长李勇、九江学院浔东党工委副书记黄伟分别宣布了浔东校区军训会操结果和军训内务评比结果。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九江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了锦旗。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之后,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九江学院副校长陶春元主持。在开学典礼上,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甘校长指出,九江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备、生活条件良好、图书馆藏丰富、师资力量雄厚,九江学院的文化积淀、办学条件和发展成就,一定会为同学们开辟探求真理的新天地、搭建锻炼才干的大舞台。甘校长对新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专心立品,修德励志;潜心读书,善于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开学典礼上,九江学院老生代表信息学院张丹、艺术学院杨洋,新生代表商学院魏伟、生命科学学院曾未玲分别做了发言。

(江西高教网2012年9月19日“院校动态”栏目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yxkx/2012/09/20120924085605978.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