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付垅乡艺术支教正式开课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3:28浏览次数:

  6月30日,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付垅乡艺术支教团队开始了第一天的工作。地点在付垅乡的留守儿童之家,队员们踏进教室前的一丝紧张在见到孩子们的那一刻,瞬间烟消云散。孩子们脸上堆满了天真可爱的笑容,那一刻,乐观、积极、阳光一切美好的词汇在都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出来。他们个个瞪着大眼睛看着队员们,表情充满着期待与羞涩。

 

 

 

  今天的课程安排的上午是美术课,下午是音乐课。首先三下乡队伍在班级里做了自我介绍,用风趣幽默的讲话方式使课堂逐渐活跃。正式上课了,队员们画了一只可爱的海豚让孩子们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意添加。孩子们的跳跃思维让在美术课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视频播放教学中,队员们对视频内容进行了讲解,增加与学生的互动,使得课堂气氛变得欢快活跃。下午的音乐课中,音乐老师简单讲解了关于的唱歌技巧的运用,带着孩子们一起歌唱,欢快的氛围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使课堂处在一片音乐的海洋之中。

 

 

  放学的铃声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响起,队员们把小朋友送到家长手中,看着孩子们开心的与家长分享今天的收获,觉得一天的辛苦都值得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