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

作者:理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0:40浏览次数:

  6月4日晚,理学院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在文友楼323举行。我院优秀校友九江惟思教育培训学校校长胡淋芸女士作了专题报告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报告会。

 

 

  会上,胡淋芸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个人的奋斗史、创业史,并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和个人感想,毫不保留的向同学们传递了走向成功所具备的条件,意在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他告诉大家在校门外、工作中,与人相处的重要性和准则,以及创业要有恒心和毅力,贵在坚持。此外,胡淋芸女士和同学们现场互动,为一些同学解答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惑,并多次举例解说,以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做借鉴,鼓舞同学们课余积极参加工作,开阔视野,为创业预热。胡淋芸女士的精彩演讲迎来了同学们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优秀校友创业讲座让我院学生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求职就业信心,同时也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获得启发,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规划。此次讲座对理学院学生的立志成才和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和支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