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举办“论大学生创业与学业之间的内在关系”专题讲座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李雪俊/文 梅凤/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2:33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201教室举办了“论大学生创业与学业之间的内在关系”专题讲座,汪洪源老师担任主讲人,A1741、A1742、A1751班全体学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汪老师首先就创业与学业之间的关系展开了分析,以某些知名企业创始人和优秀校友为例,阐述了其中的内在联系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平衡调控,解决冲突。接着汪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比喻,与同学共同探讨了大学乃至人生阶段中对财富和知识的先后与取舍问题,要勤去图书馆完善自我,获取知识。在座同学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汪老师总结到,无论作哪种选择,都需要通过适当的途径,去建立相对应的人脉基础,知识文化基础,以丰富自我,达成理想。

 

 

  此次讲座,汪老师在大学生创业与学业内在关系上进行梳理,引导同学们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培养兴趣爱好,努力学习,寻找志同道合的益友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