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开展观看爱国影片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 赖观阑/文 魏学娣/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22:02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校统一安排,5月18日下午2点,文传学院于文友楼124教室组织发展对象进行观看爱国影片活动。此次活动由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26名拟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中,发展对象们认真观看爱国影片——《党史故事》之“五四运动神州觉醒”。视频中全景式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历史,带领同学们重温那段不屈不挠的革命历程。观看完视频后,发展对象积极展开小组讨论,他们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研讨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关于这个话题,每一个发展对象都各抒己见,表达着自己的思想观点,其中一位同学表示:“虽然战争已经远去,但生长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仍然要铭记历史,树立远大志向,建功新时代。”另一位同学也说道:“自己一定会谨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希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帮助发展对象深刻认识传承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鼓舞青年学子学习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