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骨干培训班开展“班级PPT汇报大赛”

作者: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宣传部钟双/文 张思航/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20:45浏览次数:

  再现青春,回忆美好。5月16日,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团学联办公室在望庐楼101举办“班级PPT汇报大赛”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办公室干事周瑶、闫安同学主持。学生团委、团学联及部门负责人张永清、孙田捷、皮勇、宗丽娟、任冠桥等同学担任评委,全体骨干班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中,骨干一班青云班、二班敏学班、三班扶摇班和四班扬梦班轮流上台分享。PPT展示中有感人肺腑的文章,也有正经或搞笑的照片,还有成员们充满回忆的视频。演讲者台上分享,班级成员随着应景的音乐一同挥手、喝彩、歌唱。期中还有骨干班成员的即兴表演花絮,展示奋斗的青春,以及在培训期间的点点滴滴。最后,评委综合评定如下:骨干四班获得“最佳优秀奖”,二班获得“最佳创意奖”;个人奖项中,一班徐文静同学和四班陈欣怡同学分别获得“最佳演讲人”。

 

 

  此次活动是建筑工程和规划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的最后一次活动,也是大骨班成员为期一个月的相处及学习的总结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