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开展“周末寝室安全排查”查寝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宣传部张景景/文 张宇琪/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7:02浏览次数:

  安全问题重于泰山,5月15日,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学生科科长郭军、副科长刘一男、杨柳老师带队进行“周末寝室安全排查”的查寝活动。

 

 

  此次宿舍安全排查,生活部为主力军。干事们有序、有礼敲门告知后,才进入同学们寝室,首要检查违规电器使用,并查看其他安全隐患。学生科老师一行在检查过程中,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周末的去向,并嘱咐同学们注意防范火灾、盗窃等安全事项。简简单单的话语,这正是学生科坚决执行学生宿舍为安全重点防护区,决心打好“寝室安全”保卫战,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宿舍安全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此次活动是学院重视宿舍安全问题,警钟长鸣,并长效落实安防工作,保障同学们宿舍长治久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