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全省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9:31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开展全省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特邀九江学院思政部夏仕教授作主题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宣讲报告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两百人听取了报告。

 

 

 

  夏仕教授做了题为《努力谱写新时代立德铸魂“奋进之笔”——学习习近平在3.18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的主题宣讲报告。夏教授从关键词解读、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要求三方面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8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政策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于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书记总结指出,夏仕教授的报告准备充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操作性,对附院做好精神育人工作具有启发意义。他要求各个部门、教学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附院专业课程教学改革,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指示,在专业课程教学中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在教学实践中探索回答“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