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力风采大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4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由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团日活力风采大赛于5月15日下午在文理楼117举办。校团委张懿老师、王洪欢老师应邀作为评委出席,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到场观摩,由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组成点赞团,各二级学院优秀团支部代表参加。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总分由微信投票、现场点赞团投票、现场评委老师打分三部分组成。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个学院派出的团支部都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团支书通过PPT为大家介绍了团日活动策划和组织的过程,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形式多种多样的团日活动风采,每个学院还将团日活动中的精彩片段搬上了舞台,以朗诵、话剧、合唱等形式表达对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纪念。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电商学院、政法学院、旅游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基础医学院、文传学院、信息学院、土建学院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张懿进行总结,她首先祝贺获奖的学院,希望他们坚定爱国信念和坚决斗争的决心;同时她提到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思想,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比赛促进了各二级学院在团日活动组织方面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同时,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励了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