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在第十八届“校园杯”女子篮球决赛中喜获亚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徐昌敏/文钟佳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44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九江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杯”女子篮球总决赛在北区田径馆内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女篮对战外国语学院女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团委体育部指导老师路鹏出席并作现场指导。

 

 

 

 

  经过二十几天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女篮队与外国语学院女篮队一路过关斩将,开始了冠军的争夺赛。比赛开始前,啦啦队有序入座观众席,运动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现场气氛急剧上升。比赛开始,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状态,空中飞球、地面拦截等场面屡屡出现,让同学们大饱眼福。比赛过程中,会院女篮在老师和队长的指导下不断进行战术转换,防守、传球、投篮等一系列技术性的动作引人喝彩。队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摇旗呐喊,比赛异常激烈。从开始到结束每位运动员都在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会院女篮荣获亚军,虽败犹荣,她们的“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校园杯”亚军的获得是会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会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的展现。会计学院将汲取经验,勇往直前,把好成绩留在昨日,不骄不躁,继续拼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