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积极组队参加学校篮球比赛

作者:护理B1713班 李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17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我九江学院同学们的体育才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增进九江学院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校学生会体育部特策划举办此次校园杯篮球赛。在老师的支持和学生会以及同学们的大力帮助下,经过为期两周的精彩比拼,校园杯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护理学院在本次校园杯比赛中表现出永不言弃的精神,从日常的训练到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保持着高度的重视,可以看出队员们对成绩的渴望对学院荣誉的重视,从比赛报名开始本来寥寥无几人的护理男篮就变得异常热闹,虽然护理学院男生少,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愿意在学院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经过简单的选拔最终我们组建了十二人的大队伍浩浩荡荡奔赴主校参加比赛。

 

 

  从常规赛到决赛,篮球场上都不乏那热情激扬的啦啦队员,他们为本院的同学加油,那一次次的漂亮进球更是激起他们的热情;其中最为活跃的就是国交班了,他们每一场比赛都是热情激扬,就是这种团结的精神,促使着球队一步步向着冠军进发,直到最终拿下它,然后集体欢呼。这种精神同样也在护理学院中展现出来了,此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

 

 

  在比赛中也不乏我们护理学院的精彩瞬间,始终让我们忘不掉的,是Yusuff在快攻反击中石破天惊的扣篮,是王军的运球让人眼花缭乱,是Osnam如穿云箭般精准的三分球,是李峰在连续的传导中打入的团队进球。尽管我们与国交的整体实力有部分差距,但是我们整场比赛打的顽强,敢于突破,敢于出手。我们的对手也对我们做出了极高的评价。赛后,我们双方队员像兄弟一样握手拥抱,合影留念的时候,大家都笑的很开心。也许这就是篮球的魅力,让人们能跨越地域,距离,时间的限制,成为朋友,无话不谈。

 

 

​    这场比赛会成为我们双方永远的美好回忆,我们珍惜这样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我们的青春风采,展现了我们敢于亮剑的精神。

 

 

  参加此次篮球杯,提高了护理同学的篮球水平,更加突出了护理学院对校园赛事的重视,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发展,为我系篮球的发展献出力量。希望通过类似活动的举办,锻炼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可以使同学们更加的团结,护理学院也会越来越强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