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九江学院预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5:50浏览次数:

  5月15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九江学院预赛在香远楼417举行。本次大赛评委组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副院长罗其娟、周志高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教授组成,副院长周志高教授主持了本次教学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水平。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最终评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本次教学大赛加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检验了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对于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具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外教社杯”全国英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是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的英语教学专项比赛,是教学第一线,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比武交流的重要平台。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集教研室主任讨论教学比赛的环节。各个教研室积极配合,推选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比赛的选拔。各参赛选手积极配合,认真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