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07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建设,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和心理健康成长,5月15日晚,理学院团委权益部分别在文友楼316、317、318及403教室同时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晚19时整,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此次班会目的和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播放了减压操视频、心理健康视频、心理测试等资料,让同学们充分地理解心理健康的意义。主持人与同学们讨论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疑惑,在交流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了解。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获胜者可以得到获得小礼物,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与沉思中接近了尾声,主持人在活动的最后做出了总结。

 

 

 

  此次活动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希望各位同学通过这次活动,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自己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