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欣然/文 张欣然/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05浏览次数:

  5月16日,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室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专职组织员龚帧以及11位发展对象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主持。

 

 

  受学院党委委派龚帧同志参加本次动员会,她对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11名同志表示祝贺。指出了参加本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要积极参加党课培训,认真完成各项既定学习实践任务,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学习上要勤奋努力,生活上也要严于律己。

 

  黄涛对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此次培训的具体安排以及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学员代表刘世鸿同学在发言中明确表态,一定会保质保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培训工作,并且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