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作者:经管学院 肖子莹/文 熊琬珏/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0:53浏览次数:

  为增强发展对象党性修养,增强对党的思想认识,4月14日晚,经管学院在义丰楼407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第161期5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学员张亮作了交流发言。培训负责人讲述了党课的意义与目的,介绍了党课的相关事宜,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期间应积极努力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鼓舞大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介绍了入党流程,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

 

 

  会上,党支部委员宣读了31名发展对象的名单,发展对象代表刘南方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基础思想,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的认识,更是进一步使其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大家一定会更加珍惜这次党课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刻苦学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