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党支部 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22:34浏览次数: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党员意识,5月15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党组织祝您生日快乐!8年前,您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8年来,您勤勉工作……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您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当这样的一则寄语在屏幕上呈现,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罗群既意外又激动,随后她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还向过罗群赠送了一本人生励志的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

 


 

    随后,党支部书记夏莉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的党课,传达了上级党委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支部工作,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员们围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载体生动、形式鲜活,党员们很受触动,非常有意义,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党支部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纳入到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与党员教育管理制度有机结合。通过查询党员档案,将所有党员入党日期全面收集,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册,并与党员开展“政治生日”谈心谈话,做到活动全覆盖,保证每个党员都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以此强化每个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和教育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