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7: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的党性教育,端正思想态度,5月15日晚,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动员会,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斌老师先详细介绍本次培训的时间、课程安排、考核方式等具体内容。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二认真学习理论,坚决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三牢固党的信仰,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随后李斌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邓泽学、熊雯雯、黄文娟三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李斌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敢为先锋,争当楷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