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社团管理部测量协会测量在四校联赛中获奖

作者: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7:01浏览次数:

  由九江市四所高校联办的测量大赛,在完成了各项评选工作后,5月10日,在九江职大实训楼举行颁奖仪式。

 

 

  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社团管理部测量协会共四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共两队获奖。一队:熊可维、许仝、李琪萱、俞鑫苹荣获三等奖;三队:鲍中洋、王飞龙、欧阳兴振、刘芳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实际测量技能水平,推动学院测量教学工作,增进了九院与兄弟院校的友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