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举办“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宣传部钟双/文 张宇琪/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6:57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美德,感恩母爱亲情,5月15日晚,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团总支于望庐楼举办“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主题团日活动,大一班级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随后,团支书给解析中华母亲节的起源和意义,增加了同学们对孝道文化的了解。紧接着,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古代二十四孝和慈母经典故事,以此延伸新时期的新二十四孝。接着,班长分享PPT“感恩母亲”,讲述母亲点点滴滴小爱的故事,汇聚成伟大而无私的母爱之海。活动最后,同学们当场拨通了母亲的电话,踊跃抒发个人真实情感,对母亲送去温馨的祝福。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同学们基本道德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